Digiarty Software, Inc. 聖誕節贈品活動正式開跑。

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,我們公司聯合其他軟體廠商一起舉辦了盛大的聖誕倒數限免活動,即日起到12月24號之前每天免費送出1款正版Windows軟體,包括自家的影片轉檔工具WinX Video Converter Deluxe、DVD備份軟體WinX DVD Copy Pro 及iPhone手機助手 WinX MediaTrans之外,還有友商贊助的系統工具包、備份軟體、錄屏軟體、修圖軟體…等,其中包括知名的IObit Driver Booster、Ashampoo Backup Pro, Ashampoo WinOptimizer, Wise Data Recovery,...等等(總價值近千元美金)。
活動期限 : 2021年12月24日 止

如何獲取正版軟體序號: 登陸活動頁面,輸入電子郵件信箱就能參加活動,免費領取軟體,贈品每天都會有所不同。

贈品包以下軟體 :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